首页 通知公告 2022年中国—南亚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在线举行

2022年中国—南亚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在线举行

2022-08-30

8月30日,由中国贸促会主办的2022年中国—南亚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在线开幕。

此次展览会是进一步促进中国与南亚国家经贸合作走深走实、行稳致远的具体行动。展览会为期10天,以中国企业和产品以及南亚地区买家和需求为核心,利用Trade China平台为企业提供在线交流洽谈机会和精准配对服务助力企业寻求合作商机,开拓国际市场。

本次展会共有1000余家企业参展,展品类别涵盖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家居及照明、工业机械、塑料及橡胶和包装、纺织、食品、防疫及医疗用品等。展览平台设立了包括 “今日中国”“中国品牌和服务贸易”等专区板块。推动“中国服务”走出去展览会优选中国服务贸易类企业,搭建亮相窗口、互动平台预计将有来自南亚各国1万余家专业采购商在线参观对接

展览会期间将举办6场行业专场对接会,优选纺织服装、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家居及照明、工业机械以及医疗用品等行业的企业参加,对接会将提前了解中外双方企业的合作意向,精心筹备,严密组织,最大化实现精准、高效对接。